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宜搜游戏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666|回复: 16

无解的客服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

帖子

9

积分

白身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6-2-5 18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不知不觉被封号了,神奇的是客服告诉我:1月26号,你多领取了邮件奖励,我一看今天5号啦,这跨度有点大啊!客服告诉我:封你号是有理由的,要谅解…我想呵呵,哎,怎么这么像银行呢,没理可讲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

帖子

9

积分

白身

Rank: 1

积分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5 18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

帖子

9

积分

白身

Rank: 1

积分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5 19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

帖子

9

积分

白身

Rank: 1

积分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5 19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-25 15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56

    积分

    门吏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6
    发表于 2016-2-8 20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哥们需要买个号玩不!8区77级VIP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9-12 15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收藏了,以后可能会用到!

    收藏了,以后可能会用到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01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如果你在浙江,如果你中秋想出门,如果你还要去杭州,

    如果你在浙江,如果你中秋想出门,如果你还要去杭州,这条微信对你很重要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02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防诈骗学院丨有微信群的人一定要看!已有5万人遭遇这

    防诈骗学院丨有微信群的人一定要看!已有5万人遭遇这件事……
    http://bbs.rzrw.com/thread-48357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07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如果把军恋谱成一幅沙画,太唯美了……

    如果把军恋谱成一幅沙画,太唯美了……
    http://bbs.rzrw.com/thread-49252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08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微信开户,便捷快速!

    微信开户,便捷快速!
    http://bbs.rzrw.com/thread-56336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08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微信应用号-小程序悄然而至

    微信应用号-小程序悄然而至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13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【人众人微信论坛】明天上午十二点微信直播!这回是真

    【人众人微信论坛】明天上午十二点微信直播!这回是真的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15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痛点4度空间思考法,破解微信、滴滴、苹果、Airbnb等

    痛点4度空间思考法,破解微信、滴滴、苹果、Airbnb等的成功密码
    http://bbs.rzrw.com/thread-51994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15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越微信,越孤独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16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【提醒】1条微信造成3个幸福家庭瞬间毁灭!

    【提醒】1条微信造成3个幸福家庭瞬间毁灭!
    http://bbs.rzrw.com/thread-48835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17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凤翔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官方微信开通啦,从此它将

    凤翔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官方微信开通啦,从此它将改变你的生活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0

    主题

    274

    帖子

    482

    积分

    伍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2
    发表于 2016-10-3 18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微信公众号代运营推广首选启范公司

    微信网站运营推广/微信公众号代运营推广首选启范公司
    http://bbs.rzrw.com/thread-56157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宜搜游戏平台    

    GMT+8, 2017-2-20 16:49 , Processed in 0.25300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